思萌

只是一只没什么学问的小黄鸭

真好,在這個能看得懂的年紀

有些愛是後知後覺的

有些愛是帶著原始的傷

有些愛是帶著私有屬性的

有些愛是相知 陪伴 理解


人這一輩子應該只有一次是屬於愛情的

不必急著否認這樣的觀點

但每個人心裡都有這樣的標準


過去的,此刻的,未來的愛情


如果仍然想開口的話,對過去的人

你一定要幸福的話就不要說了吧

那些青春是你很值得的話也不要說了吧

有些話適合掩埋時光


如果正此刻經歷著的話,可否更多一點

珍惜與寬容,因為你真的很重要


曾問為什麼愛著的人分了手,明明她很愛他為什麼離開了,原來是不想消失殆盡,越是喜歡那種決絕的人,上半場的傷,中場休息未治癒即使我是再好的替補,我仍然有我的驕傲,我不需要去替代亦或者填補,因為我很真實存在,其實多情的人比多數人想象的決絕,溫柔以待的那個人往往先離開,往往那些帶著些猙獰的無理取鬧像孩子一樣更害怕失去,所以才說死在溫柔鄉里不自知


不存在的,感情里不吵不鬧,善解人意,永遠聽話懂事,你在想著她低頭認錯,永遠理解,多半她是不愛的,不曾給過期待與疼愛,只在強調自我,失望攢夠了


前段時間說的婚姻是什麼,結了婚不是把幸福交與對方的手中,誰又能讓誰幸福呢,能不給彼此造成麻煩就很好了,這是媽媽那個時代在過了大半輩子說的,我們這一代,往往是怕了,自衛心重了,把心思放另一個人身上太累了,我們不再把婚姻至上,是愛至上,至少不會再像從前那個時代,即使不愛也能結婚,後來想想是這樣,還是要愛吧,不愛的話,那些瑣碎的日常和太多紛擾誘惑太容易侵襲一個小家了


今生是第一次

誰又不是呢

懵懵懂懂的


她告訴我,六年了,我和他六年了,其實早就是親情了,但我想找不到比他更能包容我的人了,我不知道看到你踏入婚禮我會不會又感動成淚人


片末,看到他哭的樣子,他說我好想你,我失去了今生唯一的愛情,不要欺負慢熱的人,其實他們的愛很慢但很深,如果一個人為你哭了,那應該就是愛吧


他出現的時候像齊天大聖踩著七彩祥雲,後來你會發現原來他也有傷,原來也是個孩子,他的天真和頭破血流都被你看到了,你想抱著他


全力支持 溫柔理解 真心付出 聽天由命


十六個字


有些事無論好壞不說緣劫


只因是你


亂寫的,看書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