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萌

只是一只没什么学问的小黄鸭

花开两季凤凰花

繁华似锦觅安宁

淡云流水度此生

理想主义下对美好事物的捕捉是对生活的一种期盼,但也并不全然的理想主义,相反的,正因为理智与现实充斥着生活才越发对于纯粹的简单充满着珍惜的心情

刚才只是看到一篇小文,便回忆起的点滴细节,说不上道理,只是更是清晰一件事,原生家庭在现况下如果不尽如人意,很多女孩在进入婚姻这件事上会有被估量的可能,所以才说道无论何时不要走捷径的说法,因为当你在考量的同时,不要忘记你也是被考量的人,其实很多人忘了最初的模样?因为你值得,所以才有被珍贵一说

对于门当户对的看法,当下我是认同的,也不单就三观而言,而且婚姻中两个家庭的结合,在未相遇之前的资源,能力,以及等等相结合,往长远看,婚姻中我们常说细水以长流,更一方面是实力相当的一种稳妥,天平之所以能平衡必然是砝码等量

其实人是有一定限度的承载,心思细密固然是稳妥的一种说法,只是很多东西多了便不纯粹了,有舍才有得的道理


如果现状并不是你可控的,亦或者最坏的结果你承担不了,那么请不要贸然行动,亦或者至少有个稳妥且信任的朋友沟通,当局者容易困顿,有时候一句话就会懂的,女孩家在情感上较于大多数男孩来说更敏感细致,所以有些伤感的不可逆,即使现在某种情况下仍旧相对弱势

一直觉得女性的现实和男性的现实是很不一样的,因为女人深知婚姻所要承担的,金钱是,感情是,信任亦是,打败的也不尽然是大是大非,有可能只是一句话,一个细节,暖也是,冷也是,感情也不是像公众软文说的形式主义的条条框框,而是用心了解一个人,千百种千万种方式,如果仍旧迷惑,只有两点,对方的时间用在那,行为在那,女人是听爱情,只是耳朵眼睛都容易被欺骗

最后还是一句珍惜,也可以把生活中一点点让你幸福的事记录,当你心情低落时,拿出来看看,人都是不容易的,哪怕看上去再无忧的人,都有着不能言说的秘密

人都没有想象的勇敢,都有自我的躯壳,但这一身盔甲,从不伤人也求保存,阳光好的日子我愿意笑的灿烂,但冷淡的心情并不是不开心,只是那才是生活的常态

关于过去不经意想起也好,放下也罢,只是在尽可能的范围内整理好思绪,让时间给予遗忘的最大期限,至于会怎样,被现实,被同化,被妥协,我不知道,但仍是要走的

今晚回家路上遇见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大白狗,一见我就往身上扑,其实是害怕的,只是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也很,他的主人拴不住,后来耐着害怕蹲下来一直抚摸,它被套上链子,我的书包因为被拉扯断裂了,有个朋友说曾养过一个大金毛后来在无法照顾下给了朋友,只是后来再没见过,后来朋友再也不愿养狗

我不期待他人,也不攀附依谁,因为我只能期待自己的可能和不可能,想默默的而言

你好2019 再见2018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