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萌

只是一只没什么学问的小黄鸭

经久的文字不温习就会遗忘


久未相见的人就会模糊


但是场景这件事如何也忘不了

在东泰的一处角落,那时候没有任何人的站在那个位置


我应该有用食欲控制情绪的事,哪怕已经过量


有很长一段时间即使到现在都非常不喜欢人群这件事


昨晚年会在江滨路上吹着风走了很久


耳机里也忘记了放着什么音乐


只是所有的场景竟然一点没忘


那时候才对自己也很无奈


可是情绪来的时候无法和它和解


结束晚会就直接逃离那个地方


可能老天很喜欢捉弄我吧


晚上一通电话让x哥出来


说真的很想喝个不醉不归


想知道酒精麻痹后的感觉是什么


我说想兜兜风,去那都好


还是在11点前乖乖回家的乖女孩


很久没有和z说话


我还答应说会好好听过的时候


都感慨自己是不是演技派小婊砸竟然哭了


说真的我好难过


我记得Dt班的天使在我最痛苦的时间


每一次上课前抱着我的时候说爱我


我一直忍着没有哭


是他们当时小小的手和温度让我还不至于放弃


曾经在小瀚轩面前问


如果jina给你一个新的漂亮玩具和你一直用的旧玩具你选什么


他说妈妈说有了就不要拿新的了,要珍惜旧的东西


我也问过dt的孩子,如果你的好朋友去了很远的地方你见不到


你会怎么办,他们说那你打电话,然后去找他玩就好了


dt 拆班级,孩子年龄到去另一个级别学习别的教材


我把他送到别的班级的时候,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去上学


dt 给了我很多的爱,机构总会有各式的缘由合并班级资源


班级结束的哪一天我觉得很像失去了什么


即使明明知道他们还是会在


我想嚎啕大哭的时候


想离开这里


想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不做


上天是不会惩罚坏人


但是上天会捉弄敏感的人


老娘天下无敌的姿态出来


去他的


评论